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的小确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天的小确幸

2019-07-22 20:58:35 作者:林诗源 邱诗媚 黄少兰 来源:林诗源 邱诗媚 黄少兰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的小确幸

  今天又是跟孩子度过的欢快的一天,今天早晨第一节课是我给八(2)班上社交礼仪课,在课堂上我强调了记住别人名字重要性孩子们很真诚地说:他们会永远记得我的名字,我心里很开心。还告诉他们要记得身边朋友家人生日同学们也答应我一直记得亲朋好友的生日,生活要有仪式感。

  下午有足球篮球比赛,我到篮球赛场上去拍照收集工作素材,今天早晨上课时特别活跃的两个男生远远地大声叫出我的名字:林诗源老师好,我心里甜蜜极了,能够被人记住,哪怕时间不长,但都是非有意义的事!今天一位男孩把他今天的第一个赞美送给了我,夸我是一位可爱的老师;今天另一位男孩称呼我为波妞老师,刚开始时,我还以为他在损我,直到他叫我去网上查,我才知道,波妞原来是宫崎骏的一部电影的女主角意味着可爱的意思。才反应过来原来他在夸我,我很高兴,因为我在我学生的心中是这样一个可爱的形象

  我越来越愿意当一个好老师,越来越愿意为有趣课件绞尽脑汁,对教育,对学生永远怀有一份美好

  林诗源 邱诗媚 黄少兰

  队伍: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今天的小确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