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体育大会工作准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体育大会工作准备

2019-07-22 22:38:46 作者:一路前行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体育大会工作准备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体育大会工作准备

  2019年7月19日,“一路黔行”支教团德隆完小分队学校二楼办公室召开了筹备体育大会的会议。此次会议由高源队长主持领导,德隆完小分队所有成员出席会议。

  首先,高源队长总结大家这几天的支教内容提出了接下来应该重点关注课程要求需要特殊关注照顾同学以及课程奖励措施队员发表各自意见,互相完善确定了需照顾同学的名单以及奖励措施。其次讨论体育大会的具体项目年级分配,确定了体育大会的举办时间,并决定在7月21日上午为各年级孩子行动员大会,讲解大会项目以及名次奖品。然后,队长高源带领所有队员开始准备体育大会相应的项目器材划分比赛场地,制定比赛时间表,除此以外队员还为体育大会准备了相应的药品以防受伤等意外情况。各个班主任将在次日上午为本班孩子介绍趣味运动会的具体事宜,让孩子们自主报名,确定各项目的名单,并删除了人数较少的运动项目,最后从新调整时间表、时间场地,打印出参加学生的分组名单。

  会议上讨论积极完成了体育大会前期准备所需要的工作,会议顺利完成。

  作者:赵博洋

  摄影:张晓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