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不再,愿美好长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时光不再,愿美好长存

2019-07-23 17:24:48 作者:张敏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光不再,愿美好长存

  今天,是我们在冷水小学下乡的最重要的一天,因为即将到来的是筹备了十天的文艺汇演。十天时间很短,但想要完成一个精彩晚会需要花很多的时间精力。在这十天里,队员们通过第二课堂形式进行教学,为晚会做准备。今晚,我们三下乡以来所有的教学成果将会展现舞台上,因此今晚的晚会是至关重要的。

  在最近几天里,每天傍晚都会进行晚会的排练。今天,所有人都在紧张的筹备中,不敢有一丝放松,因为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尽力完成一个精彩的文艺晚会,希望通过这个晚会给冷水小学的孩子们、甚至是冷水村的村民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希望我们的到来能够带给他们快乐,希望我们之间的相处不会留下任何遗憾,希望这一段美好能够永远定格在这里。

  今天下午,学生们都早早的来到学校,为晚会做准备,并进行最后一次彩排。队员们也在紧锣密鼓地张罗着,有的在布置场地,有的在帮孩子们化妆,有的在进行节目的排练。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相信今天的晚会定能顺利进行。

  今晚,我们相约冷水小学,在这个美丽校园里面,我们将会看到朝气蓬勃的孩子们在舞台上展现自我,看到多才多艺的队员们一展风采。这将会是一场青春朝气迸发的视觉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精彩的晚会吧!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过了今晚,我们将要离开这里。时光不再,愿美好长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