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那些美好的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之那些美好的时光

2017-07-08 04:57:48 作者:希望家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那些美好的时光

  带着满满的期待,日盼夜盼的我们今天终于踏上了三下乡美好旅程。出征的第一天,拉着行李箱、享受路途中美好的风景终于来到了我们的三下乡实践基地——麻演小学。可能这也是我进入大学以来,第一次远离学校的一次难忘经历。忙碌的一天,从学校开始出发,坐车经历一个多小时的重重磨练,终于揭开了庐山真面目——麻演小学,从此心情有点小激动,但是因为接下来又要开始我们新的工作——准备晚餐,那一刻起我的心情又开始变得复杂。虽然我们一到学校就要忙着我们宿舍的打扫和我们的晚宴的准备,但是我们团结一致分工合作一起成功的完成了我们的任务。看到大家开心地品味着我们努力的成果——晚餐,我们都为我们的努力成功倍感骄傲。即使我们在做晚餐的时候遇到种种的苦难和险阻,但是在我们共同努力和配合之下,正所谓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指乱其所为,不经历风雨怎么会有美好的晚餐呢! Www.wenzhangba.coM

  一天的美好旅程即将过去,即使我们都感到很忙,但是这忙碌的过程中我们也收获满满,我们不仅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友谊感情,同时也加强了我们的队友之间合作团结的精神

  时间可以说很漫长也可以说一眨眼就会逝去了!时间的长是体现在一天中的艰难险阻,时间的短体现在一天中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正因为美好的时光总会在我们的眼前一闪而过,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眼前的美好时光。难道几天的三下乡实践活动就是我们一起相聚的美好时光,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段美好的时光!希望家园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们来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