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放假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记放假的一天

2019-07-22 08:03:52 作者:陈嘉瑜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记放假的一天

  来到官渡中学的第六天,进过了5天的工作,今天我们终于可以休息一天了。天气像是知道了我们这几天的幸苦一样,特意下了一场大雨,为我们消除了这几日的炎热,我们也因此终于睡上了个安稳觉。七月的天,总是亮的特别早,本想睡个懒觉的我,也因这亮堂的天,而早早的醒来了。上午8点,进过简单准备,踩着这被雨水洗过的土地空气里还有着青菜经雨水清洗后,特有的清香榕树下,榕柳还挂着雨水,前几日的疲劳和炎热在这一场雨后消失的无影无踪。心里的愉悦的,不单单因为今天是休息日,也因为今天的天气,让人不自觉的感到心情愉悦。虽然今天是休息日,但作为新闻组的一员,今天的投稿和写稿的工作还是不能停下的,虽然有些苦恼,但队员们还是很认真准时的交了心得,这也让我心里多了一些安慰。在休息日工作是无聊的,但我也愿意去去苦中作乐,今天的校园安静的,学生们也一起休息了,学校突然空旷了起来,来到官渡中学这么多天,我也因为工作而从未游览过这个学校,今天刚好有机会,在这样一个雨后的日子,我可以安静的尽情的参观这座学校。 校园很打,操场教室,校园一角井然有序清新的空气,夹着些泥土气味,偶尔迎面走来的学生,微微的喊一声“老师好”。日子很快乐,在这样校园里,觉得三下乡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艰苦。反而因为这里的人,这里的物,让我感到非常的幸福

  陈嘉瑜 蔡李琪 李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记放假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