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运动,展现自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趣味运动,展现自我

2019-07-22 22:06:05 作者:星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弘扬奥运精神丰富学生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岭南师范学院“星愿”实践队于7月22日在湛江市徐闻县下洋镇中心小学举行“趣味运动会”的户外活动

  活动分为七个项目,多为有趣好玩运动游戏,如“托球接力50米跑”“两人三足”。也不乏一些讲究搭档合作和运动技巧的游戏,如“蒙眼取物”“脚夹球跳接力赛”。同学们对这次户外活动充满期待踊跃参与各项游戏。本次活动采用积分制的形式,以积分的高低排名激发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且让他们明白奖励是通过自我的努力得到的,摒弃“不劳而获”的思想

趣味运动,展现自我

  在“托球接力50米跑”的过程中,队员们与学生们相互合作,接力球的传递,共同完成游戏任务。现场充满了欢乐和谐,增进队员与学生间的情感交流,让学生们明白团结合作的重要性,队员汪万府表示在活动中收获很大“他们都好热情,这个运动会跟我以前参加的都不一样!”

  此次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青春活力,为整个校园增添了色彩,增厚同学间的情谊。最后队长为积分最高的同学颁发奖品奖状,为这场运动会画上圆满句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