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一日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一日心得

2019-07-22 08:54:39 作者:叶紫微 来源:“希望潮”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我们三下乡的第五天了。

  今天的菜谱早餐粉丝,中午玉米胡萝卜鸡汤香菇炒鸡,酸辣土豆丝,清炒空心菜,金针菇粉丝,晚上,木耳腐竹炒肉,大白菜酸菜鱼。其中酸菜鱼的做法是,切好的鱼清洗后放一点料酒,生粉,盐,鸡精,胡椒粉各若干,再加个鸡蛋清进去。一起搅拌好腌制半个小时,热锅下油放:姜,蒜,辣椒炒出来香味先,接着把酸菜也加进去炒炒,再加水进去煮,等汤开就可以放鱼进去啦~超级好吃的哦!

三下乡|一日心得

  下午的游园会真的是举办特别成功,因为一个队友生病了,所以我顶替了他的任务。我就坐在摊位上看着小朋友兴高采烈的过来,拿好游戏记录卡就马上进教室参与游戏。游戏种类丰富,分别有猜谜语,套圈圈,投篮,成语填空,运送乒乓球,夹气球海底捞月等等游戏,小朋友们都玩疯了,一开始我是守在摊位的,结果看到我的搭档应付的游刃有余,我就溜去玩游戏了,首先去猜了谜语,猜中了好几个,得到了几个果冻作为奖励,接着又去玩了海底捞月,就是在水中夹玻璃珠,一分钟夹5个也挑战成功,然而……我要30秒内夹5个才算挑战成功…然后我失败了,嘤…但是还是能得到一个巧克力作为安慰,然后又去玩了夹气球,第一次和一个队友玩,走的太猛了,不小心让队友摔到了,磕伤了,真是太内疚了,第二次夹则非常成功,赢了,玩的正开心,结果到了做饭的时间了,只能意犹未尽的去做饭了,我把我的胜利品都给一个男孩子了,因为他很可爱,嘻嘻。

  今天是特别开心的一天,游戏很好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一日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