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第八天|趣味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支教第八天|趣味运动会

2019-07-23 21:35:31 作者:诡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3日是三下乡支教的第八天,今天早上八点半,学校开展趣味运动会运动会主要的项目有五个:50米迎面接力跑、夹乒乓球、踩气球、趣味保龄球和趣味数学。主要有五个队伍恐龙队、必胜队、完美队、宇宙超级无敌可爱美丽队和无名队。

  第一个项目是进行的是50米迎面接力赛,同学们跑步的样子都非常帅气,带起了一阵阵青春之风。接力赛,传递的不仅仅是一根棒子,更传递了同学之间的信赖。第二个项目是夹乒乓球,将乒乓球放在水里,让同学们用筷子夹。同学们有的一次就成功地夹到了乒乓球,有的却失败了一次又一次,可相同的是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微笑。第三个项目是踩气球,老师帮同学们把气球绑在脚上,保护自己气球的同时要去踩爆别人的气球。经过一轮轮的激烈争夺,最终有五名同学成为优胜者,为团队加上了分数。第四个项目是趣味保龄球,将9个装有水的矿泉水瓶摆在地上,让同学们用小篮球当保龄球。有几位同学得到了9个的好成绩。第五个项目是趣味数学,先将写有数字的小卡片贴在墙上,老师喊出一个数字,让每组的代表在墙上找出两张卡片,这两张卡片的数字加起来的和要等于老师喊出的数字。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找小卡片,场面一片热闹。最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同学们得到了小奖状还有小礼品后,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支教第八天|趣味运动会

  这次趣味运动会举行得非常成功,给同学们带来很多欢乐,也给他们带来了更多的正能量

  作者:杜达铭

  摄影:杜达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