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动清凉夏夜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风动清凉夏夜长

2019-07-24 19:35:30 作者:QF,你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风动清凉夏夜长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之间三下乡活动就快接近尾声了。

  刚来到这里的时候还有点抱怨宿舍没有空调经历了好几个被冻醒的晚上后,我只想要一床被子并把风扇关掉。可能是因为学校地处山区原因,雨后的夜晚山风格外的大而冷,再配上风莫名强劲风力,就是盖着毛毯也免不了被冷醒几回。哎,今天早上我又被冷醒了,整个人都被冻得瑟瑟发抖,真让人难以置信这是夏天

  昨天中午调研组进城,于是我们拜托了同宿舍调研组的成员带些炸鸡回来。距离离开学校也没多久,但我们就是想吃炸鸡了。

  等呀等,中午稍晚一点的时候,调研组的同学带着炸鸡回来了。虽说油炸食品热量高,吃多了会胖会有害健康之类的,偶尔吃吃也不会有什么问题一时间宿舍里弥漫着一股炸鸡的香味,“我的蚊帐里都是炸鸡味!”有人喊了一句,嘴里还在嚼着炸鸡。我们度过了一个炸鸡味的中午。

  晚上天气晴朗月亮也不见踪影,我从办公室出来一抬头,哇,满天星斗闪闪发亮,我立即打开了手机里的星图。果然,最亮的那颗是木星,泛着红光的心宿二就在不远处。回到宿舍里我还觉得没看够,又掏出星图多看了两眼。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引来了一群学生,同宿舍的同学也在一边怂恿,结果是以我临时上了一节小小天文课告终。这晚,黄道十二宫之一的天蝎座夜空特别明显,哪里是头,哪里是身子,哪里是尾巴,都看得一清二楚

  面对着洒满繁星的夜空,我想很难有人不会发出感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风动清凉夏夜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