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触今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感触今日

2019-07-25 15:55:35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触今日

  为期十二天的三下乡实践活动已经快要接近尾声了。初晨,被温暖的阳光照射到我身上,被悦耳的鸡鸣声弄醒。这美妙开端仿佛注定了今天的快乐充实!走在路上,曾经陌生感已经彻底没有了,听着学生一句句亲切的问好,感觉自己仿佛便是这里的一员。自己能够融入这里很开心

  今天早上并不像昨天那样轰轰烈烈,反而有平平淡淡安分分的感觉。颇有安稳的感觉。既然今天早上的工作并不算繁忙,那么就跟小伙伴聊聊天,缓解一下工作气氛同时班级里巡查一下,看到了孩子们唱歌时的快乐,还有他们乐于分享他们的食物,让我颇有感触。也许都知道我们要离开了,学生也乖了许多,也更听话了。也许自从昨天的情感交流后,大家彼此之间都想去留念一下,不少贴心的学生用他们在手工课上学到的知识制作了许多精美贺卡,并在里面附上了他们想说的话还有他们呢名字

  随着时间流逝,到了午饭时间,我们听久了饭堂阿姨亲切的问候关怀。然而今天却颇有感触。只能留念了,明天我们就离开,能听几次就几次吧。

  今天大家带着一份感动思考,想我们与学生共同度过的那点点滴滴想想这些天来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真的为我的人生增添了不少的经验收获,它也是这片天空下不灭的回忆,这将成为我人生的一笔财富,值得我永远珍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触今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