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雨雨人”社会实践队顺利举行结班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夏雨雨人”社会实践队顺利举行结班仪式

2019-07-24 21:45:57 作者:杨晴雯 来源:夏雨雨人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夏雨雨人”社会实践队顺利举行结班仪式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三下乡活动接近尾声。7月23日,“夏雨雨人”社会实践队为期10天的三下乡活动在上午的结班仪式圆满结束。结班仪式由队员余建成主持全体队员和全体学生共同参加。

  7月23日上午9点,队长陈丽红宣布结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班主任对过去八天的支教课程进行总结,以及对同学们的表现作出评价。学生们从刚开始的上课不遵守纪律积极配合老师工作。班主任根据这段时间学生们的表现颁发了“优秀奖”和“进步奖”。领到奖状奖品,学生们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班主任总结完毕后,队长陈丽红也对队员们的工作做出了评价。队员们起初在管教学生和与学生相处方面都十分稚嫩,但是后来都有了很大的进步。队员们不仅成了学生们的老师,也成为了他们的朋友。队长陈丽红在她讲话的最后表示非常感谢学生们在暑假期间回校参与这次实践活动,也十分感谢学生们的积极配合。最后,厚礼小学校长发表讲话,总体评价了这次三下乡活动是一次成功的、有益的实践活动,并表示以后的暑假会一直支持这项活动。

  结班仪式结束后,厚礼小学校长、“夏雨雨人”实践队全体队员及全体学生在教学楼前一起合影留念。时间定格在这一瞬间,夏雨雨人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