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乐学一夏”军事夏令营结营晚会完美结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乐学一夏”军事夏令营结营晚会完美结束

2019-07-26 10:30:36 作者:谢宝鸿 来源:谢宝鸿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星实践队7月25日讯】 云浮市伊顿实验学校“乐学一夏”军事夏令营于7月25日晚7点半在体育馆内举行结营仪式,共六个营200多名学生,与全体社会实践成员参与

  当晚7点,实践队员陆续赶到各营,协助班主任老师整理队伍调整队形。7点10分,实践队员陪同学生一起去体育馆。7点半,随着主持人开场白,夏令营结营仪式正式开始

“乐学一夏”军事夏令营结营晚会完美结束

  第一个表演的是一营,他们的节目手语国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不谙世事小孩表演,反而更深入人心。第二个上场的二营,他们带来的表演是《T台秀》,脚踩音乐节奏,走姿潇洒风骚,POSE柔美霸气,节目效果预期好。接下来上场的分别是三营和四营,他们分别合唱虫儿飞》和《夜空中最亮的星》。

  最值得一提的,是五营的话剧和六营的舞蹈加军体拳。

  五营的节目是话剧《上学那些事儿》。该话剧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8个主演构成的话剧,第二部分是20多名同学一起朗诵蒹葭》,第三部分是集体合唱《我相信高潮部分。8名主演的表演内容是话剧的主体部分,他们都是由五营学生选举出来的。指导老师当时播放完话剧原作后,由五营学生选举,选举过程包括读词,投票,最后才选出8名主演。话剧排练并非一帆风顺练习时,有个女同学不能将饰演角色表演好,这样的情况一直延续到结营晚会前一天,最后由该女生自己提出与另一个人交换角色,表演的节目效果才令人满意。正式开演时,受学校设备限制演出效果不如意,但他们却能完整表演下去,总算在中途有了些许收获。他们的实力是无疑的,只是舞台限制了他们的发挥

  五营结束表演后,就是六营节目《小路乱撞+军体拳》。《小鹿乱撞》是12位女同学表演,其中只有2、3名女同学是有舞蹈表演经验的,学起来快,剩下的都没什么经验,刚刚开始练习时,总是踩不准点,指导老师在这一块花费了许多功夫。《军体拳》是六营的男生表演的,他们开始训练时也练不好,有人动作缓慢反映慢半拍,队伍松松垮垮,练习不走心,进度缓慢,最后指导老师不得不晚上拉他们出来练习。训练时最累的是他们,表演时最出彩的也是他们。女生带来的舞蹈《小鹿乱撞》彰显了少女原有魅力,男生的《军体拳》打出了军人勇气毅力

  当然结营晚会可不单单只有表演节目,也有一些激动人心比赛

  所有表演节目结束后,紧张刺激的吃西瓜大赛开始了!比赛规则为,每个营拍好队到指定桌子前,上来一个人把一片西瓜吃完,再接着下一个人上来吃,如此接力下去,直到把桌子上的西瓜吃完,先吃完桌子上西瓜的那个营获得胜利。比赛紧张的进行着,然而也有个营却保持着“优雅”的吃相,那就是一营。他们有的小朋友,吃西瓜还带着吐西瓜子,这能快的起来吗?一营毫无疑问成了最慢吃完的那个。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吃西瓜大赛结束,代表着结营仪式接近尾声主持人宣布结营仪式圆满结束时,这个充满激情欢乐的晚会,开始散场。

  学生为自己的小伙伴打气(梁鸿雁 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