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怀疑丈夫出轨吞下安眠药,婚姻最怕过不下去也离不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怀疑丈夫出轨吞下安眠药,婚姻最怕过不下去也离不了

2019-07-28 08:35:23 作者:江燕飞 来源:江燕飞微信公众号 阅读:载入中…

  01

  午饭浏览网页,看到一则这样的新闻内心难免感慨一番。

怀疑丈夫出轨吞下安眠药,婚姻最怕过不下去也离不了

  因怀疑丈夫出轨,29岁的妻子汪红红怪他对家庭没有责任心心灰意冷之下,7月22日,她服用过量安眠药,想要以此轻生

  所幸,由于被及时送入医院救治,服药事件并没有造成生命危险。这真是不幸中的万幸,万一发现过晚,后果不堪设想

  没想到的是,刚在鬼门关走了一遭的汪红红,并没有因此发现生命的可贵

  两天后,在与丈夫争吵后,情绪失控的她独自一人从医院离开,欲以跳河方式再次结束生命

  其实她并非是真的想死,不然也不会在跳河自杀前拨打报警电话,哽咽着声称自己在江油涪江一桥洞处想跳河轻生。

  最终,在警察的悉心倾听和耐心劝导下,打算跳河轻生的汪红红被民警成功救回。

  讲真,生活中像汪红红这样的女人蛮多的。

  在发现丈夫出轨后,她们既不想在婚姻里苟且,又没有勇气结束婚姻,从新开始新的生活

  内心饱受摧残情况下,很容易傻事

  02

  之前,写过沈丽君的故事

  跟汪红红一样,她也是在丈夫出轨后,因不堪忍受这份屈辱选择轻生。

  可惜,跟汪红红不同的是,从28楼跳下去的沈丽君,从此真的离开了这个世界,留下一双儿女在这个世界遭受后妈的种种虐待

  并没有夸大其词,沈丽君老公出轨的那个小三人品真的很不堪。

  她曾明目张胆地挑衅沈丽君,告诉她自己的老公给她买车,还经常晒她与沈丽君老公的亲密照,甚至扬言沈丽君有的她都有。

  人至贱则无敌,若是这样一个女人两个孩子的后妈,想想知道孩子今后的日子有多煎熬。

  沈丽君在遗书中说,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两个孩子,要他们坚强一点,好好地活下去。

  如果有可能,她多么希望能够亲眼看到孩子一天天长大成人,结婚生子幸福快乐地活在这个世界上。

  然而,在罹患癌症、老公出轨、婆婆护短的层层打击之下,她早已万念俱灰,唯有一死方能解脱

  倘若时光可以倒流,沈丽君恐怕打死也不会选择跟这个渣男富二代结婚,更不会在婚后放弃自己的事业,以至于在遭受背叛后,连离开渣男从新开始新生活的勇气都没有。

  03

  虽然说时代不一样了,但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这句话依然有它存在意义

  在选择结婚对象之前,一定要认清楚对方人性最恶的一面

  他可以矮,可以穷,但必须要有责任心和上进心。反之,一个没有责任心和上进心的男人,哪怕再帅再有钱,也是不值得托付终身的。

  永远不要高估你的个人魅力,试图去把一个坏蛋改造成为一个好人,希望有多大,失望就有多大。

  不要把婚姻当做长期饭票,想要潇洒自在地活着,还是自己挣钱最可靠

  无聊牢骚绝望时候,还是想想怎么多赚点钱吧。

  作者:江燕飞,文字爱好者,每天五点起床写字,我手写我心。隔日更新一篇原创文章,愿岁月悠长,你我无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