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做的努力都是因为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想做的努力都是因为你

2019-07-30 12:47:04 作者:静候佳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想做的努力都是因为你

  “这个世界如果有一件事能督促我去努力,那就是因为你了。”

  三下乡的这12天里,我看过天边的云变换着各种颜色,看过极速的风变换着各种温度,也看过你的脸上交杂着各种情绪。你是快乐的,所以在课堂上,你会很活跃,这时候的你是松弛的。与此同时你又是考究的,我能看到你思考的那一面,发散着智慧努力的想出每一个问题答案,尽管它不一定是对的。我看到的这个你真的很快乐,你可以毫不掩饰展示自己,仿佛有点着急又很笨拙地像别人证明自己。可是你又是不快乐的,你会一个人坐在教室角落里,小心翼翼地看着别人玩闹,渴望得到关注害怕那种心情应该会很难受吧?一个人在操场研究爬行的小虫子,低垂的眼眸阳光下看着真的让人很心疼。那个总是孤身一人渴望被爱的你,可以尝试向别人敞开怀抱吗?不管是快乐的你还是不快乐的你,在这个青涩年华里,都值得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这短短的邂逅里,你们都收获了来自我们“纸鸢人”真诚的爱。

  结束那天,我们叮嘱你们,一定要好学习。副队长说:“待在这里,我们就不会有机会见面了,知道吗?”即使你们可能没有规划未来,也不明白未来对你们来说意味着什么,但是看到你们低垂着头认真思考着,轻轻点头的模样真的让我们感到欣慰。我真的12天太短了,它不足改变什么,但是听到你们对我们承诺说:“老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考上大学,将来去找你……”我的心颤了一下,如果这个世界是有人因为你,而去努力,对于我们大家来说都是很幸福的事吧。

  “我会来找你的”这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最真诚的承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