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9日策划组潘雨萌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19日策划组潘雨萌心得

2019-07-31 22:07:06 作者:潘雨萌 来源:潘雨萌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9日策划组潘雨萌心得

  为了增进我们此次三下乡飞粤实践队队员们之前的友谊队长特地让我策划组与后勤组策划组织了一次小小的晚会,这可以说我们来到实践地点后的第一次聚会

  活动天下午,我们两个组长在副队长的带领下,直奔芷寮村的超市进行采购经过精心挑选并在不超出预算前提下,我们买到了足够我们队伍所有人吃喝玩乐的小零食。在回来的路上,我们费尽心思也无法想出合适的活动流程,于是,我们找了三名体科院的男生帮忙,让他们帮我们出谋划策,并担任活动的主持人调节气氛。在经过一小时热烈讨论,我们确定了活动的流程并邀请了一名队员为我们演奏吉他

  活动刚开始主持人们便把我们打散分成了两个大组,进行自我介绍接龙认人的环节,这主要是为了让队员们相互认识,以免出现一起进行了十天的三下乡实践,还不知道对方名字情况的出现。紧接着,便是喜闻乐见游戏环节,有抢凳子、几块钱等游戏,这让我们之前的距离迅速拉进。最后,一首《情非得已》结束了这次的活动。

  繁忙辛苦的下乡生活中,总要有一些活动来放松自己,拉进大家的距离,增进我们的友谊。新的一天会更好!

  三下乡的确是个锻炼个人能力的活动,是个充满艰难困苦的活动,是个处处充满新鲜感的活动。都说只有义无反顾付出,才可以理直气壮收获九天下来,我们,累了,乏了,却掩饰不了我们内心喜悦踏实,我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感动,收获了成熟,收获了坚强,收获了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