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终将活成更加强大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终将活成更加强大的自己

2019-07-29 11:46:07 作者:延参 延参法师 延参法 来源:延参法师 阅读:载入中…

终将活成更加强大的自己

  一年又一年岁月花开,生活终将会迎来越来越美好。生活终将又迎来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困窘困顿失落,但那都是经过,所有的经过也都将成为生命当中最美好的印记、最美好的感谢、最美好的遇见和最美好的安排

  这岁月花在开,你的信念勇敢价值在哪里?一起向未来祝福这生活,2019,还在路上。生活的过往在于勇敢担当,在于去承担那些责任和价值,拥有迎接未来的勇气和对生命信念的支撑。让内心强大寻找到一个更加具有力量坐标,活出对生活真诚谦卑欢喜、感谢的行为表达。 

  生活向前指引,活出对于明天的尊重与祝福。生活更多的是一种朴素中的链接,更多的是世事纷扰中的经过与穿梭。选择什么样的信念体系,活出什么样的行为表达,选择了生活,而不是被生活选择,更不是被生活所迫。 

  不在生活里抱怨那些脆弱敏感伤痛,更不在生活的故事中去暴露和渲染认同那些行为的脆弱和选择的偏执人生经过,更好地表达,体现一份磊落洒脱,这滋味需要融合与调和,需要善待与感谢,更需要承担与改变。 

  有些时候感觉到高处不胜寒,有些时候会感觉到内心很寂寞,有些时候会感觉到生命遭遇许多的困惑,感觉未来很遥远,成为内心对未来的煎熬和距离甚至是怀疑。去搭配好的心态,去成为更好的信念价值,活好生活的登高望远、向前跋涉。

  生活的经过就是在经过中去历练开拓展望和遇见。岁岁年年,年年岁岁,去考验一种信念沉稳,去历练一种情怀宽阔,去历练对生命价值的一份信念。山水无限辽阔,总有那一轮明月照澈这万里山河

  青山青青,绿水悠悠,生活还是那么丰富活泼,生活还是那么幽默甚至是曲折。内心的超越,生命的升华,都是生命不可推卸的功课,看未来高远,看未来明亮,致敬未来,祝福未来,这就是终将要抵达的生命高度和未来刻度。好好地经过,经过这生命的淬炼成全恭维。 

  总是要通向未来,总是要活向未来,能够更好地表达,能够更好地沟通,能够更好地链接,连接这内心和世界的所有,去创建一个更加柔软、温暖和平和的生命氛围,活好生命风景当中的最好呈现、力量呈现。 

  知岁月,知时光,知内心,知世界,行走这生命的尘埃,活出内心的超越和洒脱,祝福和感谢,这就是必须经过的生活,路就在脚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