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海陆空游日本——出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海陆空游日本——出发】

2019-09-24 17:24:10 作者:剪剪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创首发——剪剪花

  2019年9月14日刚过十五阴历十六,窗外一片墨色静静的,中秋的圆月依然高挂,月宫中的嫦娥玉兔凝望人间将淡淡的月光撒向幸福的人间,将水墨似的身影朦胧着圆月,我穿上红色长裙准备去日本旅游。

【海陆空游日本——出发】

  上海的交通十分方便很快就抵达了‘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在候船幽静的小园林中,一组黑色雕塑映入眼帘吸引着我,从边上的注解中才知,是爱因斯坦曾经从上海前往日本侯船的地方,就在这里他得知荣获诺贝尔奖 ,我细细观看 这位科学巨人的雕塑惊叹崇敬油然而生。我们在这里通关边检之后大巴奖我们送往黄浦江边,我们登上了一艘白色的新鉴真号游轮前往日本。

  顺着船上的旋转扶梯我们登上了甲板游船缓缓启动,映入视野的是浦江两岸林立的高楼,有曾经的老建筑它们曾经陪伴我的童年青春年华,在我中年返回上海时新建的东方明珠看着它的奠基建起,那经贸大厦留下了我们曾经检查印记……无数高楼拔地而起这就是上海速度、上海的高度,任凭海风吹拂内心充盈着作为上海人、中国人的自豪感我喜欢自己国家,在这移动风景中留下了我和先生的身影。

  从窗口向外远眺,黄色的水渐渐变为墨色由浑浊变为清澈,船头翻起白色的浪花,船体在大海中摇摆,我躺在床上拉起了床边的小帘在柔光下翻看着手机中的照片睡意在摇晃中将我带入梦香……

  清晨我们在海风中迎接海上跃起的太阳,新的一天在晨曦中拉开了帷幕,游轮在巨大的轰鸣中载着我们迎着曙光前行……

  2019年9月24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