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若安好,便是晴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若安好,便是晴天

2019-10-13 07:44:22 作者:Sunshin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若安好,便是晴天

  我若安好,便是晴天

  2019年10月10日中午

  长大后跟小时候很不一样

  小时候摔了碰了,势必大哭大闹一场;而长大后,大摔一跤时,会暗自庆幸当场没有人目睹自己狼狈

  2019年10月11日中午

  看到旁边的女生打了饭等男朋友过来吃饭,她男朋友过来坐下的瞬间,我就想起了萧鹏打饭等我,我打饭等萧鹏的画面。又觉得这些日子,应该不会有了吧,突然就笑了,笑着笑着,眼睛有点酸了,真怕自己笑着笑着,就哭了。

  2019年10月12日晚上

  第三教学楼管理教室阿姨真可爱!之前看到一屋子孩子就好开心兴奋地录视频朋友圈,“这些学生真爱学习呀。”转身就问我,“今晚怎么突然那么多人?”

  今晚见人多她就多开了教室,我去打水,“同学,同学,你去打水啊?”热情得很!十点左右我出去发呆看别人的粉笔字,她特别好学“同学,同学,‘早春此去无多日’什么意思?”我一个个字地给她解释,她很开心地说“哦!哦!懂了懂了!”严重怀疑她是喜欢我这个穿背带裙的孩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