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若有诗,天气方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心若有诗,天气方晴

2019-10-13 11:15:12 作者:Sunshin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若有诗,天气方晴

 

  心若有诗,天气方晴

  7月3日

  喜欢的人很多,但是这些喜欢是不一样的。有些喜欢是喜欢她们的性格,有些喜欢是喜欢她们的容颜,有些喜欢是喜欢他们身上的孩子气。总之,是不一样的喜欢。但是,好像没有遇到一个人是心动的那种喜欢。

  7月4日

  傍晚吃晚饭碰到BEC partner在楼梯逗小孩,我加入了,小孩萌化了人儿小小眼睛会放电走到小泽,我没带手机却想拿快递,partner陪我回宿舍楼下等我陪我去体育馆,最后她才蹦蹦跳去了北街,我真是幸福。

  晚上宿舍趣事多!今晚宿舍一惊一乍,洗澡时廖廖打翻了我的整瓶护发素,洒在阳台!舍长慌了让她冲阳台,我着急怕她把水冲到我脚下。出来一看我准备洗头的热水有护发素,火爆。然后一看护栏盆栽也沾上白白的护发素,我笑了,她真是物理天才!人才!情绪从着急到生气到爆笑。真多彩!然后我和廖廖开始互夸,我想让她洗盆栽,她想让我忘记盆栽,女生宿舍趣味多!

  7月5日

  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帅帅的男生只能看一眼,会害羞,但小姐姐不一样可以看很多很多眼。

  今天也和廖廖看了一点点2015年的综艺一年级,看到刑菲蹬鼓。现在一想到她就想哭,她真的是非常努力的女孩子,好心疼!

  今天的一点点感悟是:心若万丈迷津,中无舟子渡人,除了自助,他人爱莫能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