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切的等待和准备都是为了这一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一切的等待和准备都是为了这一刻

2020-01-04 18:24:45 作者:20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切的等待和准备都是为了这一刻

  本周是开学第一周,也是实习前的准备周。在这一周里,我们开展了实习前的动员大会,并为即将开始的实习进行紧张的准备。

  在实习动员大会上,我们迎来了实习基地小学的唐老师。唐老师用自身的经历经验,给我们很多启发。在她的讲述下,我看到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友爱和共同成长,也越发感慨教师给学生带来的影响,是庭不能替代的,也让我感觉到要成为一名教师,肩上所承担沉重责任

  实习即将开始,我将面对许多天真有趣的学生,可能还会有更多困难在等着我,但是不管是兴奋又或者是紧张压力,这些都只能自己努力去克服,去战胜,去坚持

  在唐老师的讲座之后,是书记和各位学院老师的发言,书记用幽默语言向我们分享自己曾经的实习经历,也给我们很多实习的建议,让我们受益匪浅。之后理老师用简洁的语言介绍了本次实习的事项

  实习动员大会以师德讲座开始,以实习讲解结尾,给每一位同学都带来了紧张感。

  实习动员大会结束之后,不同小学的实习小组进行了简单讨论会议,我所在的小组是由王老师指导的,我们一起确定了实习的一些事项,为此次的实习做好相应的准备。在之后的几天里,我们逐渐开展了试讲的练习大家都为即将走进小学进行着紧张的准备。

  时间在紧张的准备中过去,实习的脚步越来越近,希望我能在即将开始的实习中,带着克服艰难的态和用于尝试心态去迎接所有的未知挑战,也希望自己能在实习中学习到更多,成长更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