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看到春天了吗,记得告诉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你看到春天了吗,记得告诉我

2020-03-18 20:04:53 作者:我还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小到大都生活在广东的我,很少看到秋冬的萧肃,我们一年四季可以赏花,树木也是常青的,所以也没有小时候作文写的“春天来了,小草探出泥土花儿大地装饰五彩缤纷鸟儿枝头欢声合唱,一切都是那么的生机勃勃感觉,那些都是自己编的,毕竟在我们看来,似乎就是没那么热,天气凉爽一点。

  从小到大都生活在广东的我,很少看到秋冬的萧肃,我们一年四季都可以赏花,树木也是常青的,所以也没有小时候作文写的“春天来了,小草探出泥土,花儿把大地装饰得五彩缤纷,鸟儿在枝头上欢声合唱,一切都是那么的生机勃勃”感觉,那些都是自己编的,毕竟在我们看来,似乎就是没那么热,天气凉爽一点。

你看到春天了吗,记得告诉我

  木棉花大概是我从小到大见得最多的花了,我们旁边有一条路种了一排的木棉花树,上初中时候,只要到了木棉花开的季节妈妈每次都会跟我们说放学路上小心被木棉花砸到,如果刚好看到木棉花掉下来,就把带回来。我们把木棉花带回来之后,妈妈会把木棉花放在阳台上晒干,然后煲水给我们喝,好像是说有清热解毒功效

  我迫不及待地想出去走走,想看看春天,看看枝头上的木棉花,看看路边的野花,看看成片花海,看看车水马龙……

  但现在还是不宜出门的,我便翻看了我所有的相册,重温一下春日的记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