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手怪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快手怪相

2020-03-31 19:53:32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近空闲时间比较多,玩了玩快手,才发现这里面别有一番洞天呀!

  尽管有很多低俗东西,比如一次不小心刷到了一个类似犀利哥的视频,瞬间呕吐的那种,挑战什么多少天不洗澡之类的,不知道从哪里找的破房子,就是那种四面都是泥巴做的房子还四处裂缝的那种,更让人受不了的是,那个男的居然在床头养了一只鸡,活得鸡,鸡粑粑到处是,天哪!瞬间呕吐!可是神奇的是,他居然有几十万的粉丝,他在那么脏的地方直播居然有人看,还有人刷礼物,我想大概这些刷礼物的人就是这种人存在原因吧。可是他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呢?宣扬的又是什么呢?懒惰和不讲卫生吗?若没有那些刷礼物的人,大概这种低俗的不健康的人也不会有存在的市场了吧。

快手怪相

  脑海里的快手好像有句口号是什么“记录世界记录”,应该宣扬一些积极正面的不是吗?你蓬头垢面恶心谁呢?

  但是快手却是有很多特别好的视频。真的是各行各业都有。快手里面有很多很好的老师,我就发现在快手学外语特别的方便。尤其是还可以一边看视频一边挣金币呢,而这金币是可以自动兑换成钱的。真的有偿学外语了。还有各种时事新闻,都特别的好。各种顾问,各种专家,还有大家喜欢的人,比如去年特别火的陈果,快手上可以搜到她的很多视频,看着真的过瘾,而她的话语也有很多振聋发聩的,受益匪浅的。还有很多国外的直播,你可以更直接的看见国门外的生活众生相。这些是电视上看不到的,这是比较真实的,没有经过人为的导演

  说到直播,比如教大学英语学韩语的,直播间寥寥数人,而那些直播吃饭的瞎扯淡的,人数却爆满,尤其以那几个在国外直播的为主,有的主播还好,能传播一些正能量,有的就是拍一些无聊的日常,不过就是国外的罢了,在那里吧唧着嘴巴吃饭都有人看。哎,很多人还傻乎乎的问主播怎么跑非洲去了,在非洲干什么工作呢,我的天,脑子被踢了吗,你没看见他一天24小时镜头前和你唠嗑吗,你没看见那礼物刷刷的吗,还问人间在非洲干什么,也是有趣,有这个功夫这么不去学点东西呢,快手什么没有呢?

  英雄枯骨无人问,戏子屁事天下知。也许经过今年一疫,这个情况会好转,但是奶嘴文化还是普遍,也好,天下太平百姓安居乐业,英雄空有一身本领,但愿永远无用武之地,这样甚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快手怪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