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说第一次去男友家时的那些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说说第一次去男友家时的那些事

2020-05-06 18:58:17 作者:冬日原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家农村的,第一次去他,我给他妈买了一对镯子,花了1000多,觉得晚辈第一次上门买东西是应该的。

  男友一直说父亲走得早,母亲把他拉扯大的,不容易,我还怕镯子太寒酸拿不出手,毕竟价格在那里摆着,也不贵。

说说第一次去男友家时的那些事

  到了他家,我把镯子拿出来送给她,她了一眼就放在一边了,连句客套的话都没有,我私下问男友:是不是阿姨不喜欢我?

  男友说:我妈就那样,不会花言巧语的,但都在里装着呢!

  也许吧,就是那样的人。

  为了讨阿姨喜欢,我跟男友上街买的菜,回来也是我做的饭,阿姨就说了一句“那多不好意思”就去看电视了。

  平常自己家我都不做饭,男友爱吃鱼,我做了一条,炒了三个菜,做了一个汤,好在有男友在厨房帮我,阿姨只管在那里嗑瓜子看电视。

  吃饭时,我正好坐在了离鱼近的位置,还没动筷子,阿姨问我:你芹菜吧?来,把鱼换换,我儿子爱吃鱼。

  说着就把鱼端到了他儿子面前,我看了看男友,示意他说点什么,男友夹了一块鱼肉到我碗里,他妈接着不乐意了:吆!这还没过门胳膊肘往外拐,我还想吃鱼,怎么不给我夹一块?

  男友又慌忙给她也夹了一块。

  这顿饭吃得很不是滋味,我也不知道哪里做错了,是给她买的镯子不喜欢?还是就单纯的看不上我?

  男友倒是对我挺好,一直安慰我说他妈就那样,别跟她一般见识

  可以后呢?以后日子长着呢,结了婚她会不会也这样对我?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