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侠探简不知》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侠探简不知》经典影评有感

2020-04-11 22:04: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侠探简不知》经典影评有感

  《侠探简不知》是一部由于济玮 / 王燕阳 / 王若珊执导,悬疑 / 古装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侠探简不知》影评(一):很不错的一部良心制作

  我觉得这个剧非常好,越看越吸引人。每个角色都有鲜明人物性格剧情紧凑,不拖拖拉拉个人不喜欢那种亲亲我我的情爱剧。喜欢这种全程无尿点的好剧!希望后面的剧情吸引人。画面质量是非常的真实,比起那种只有一张白白脸蛋舒服太多了。被故事所吸引,而不是被脸蛋所吸。我觉得这才是制作一部好剧的基础根本

  《侠探简不知》影评(二):演技需要加油

  先不说剧本演员对角色的分析太不透彻了。看了前几集,除了那个僵尸道士好点 其他演员都在拿劲儿 冷冷酷酷 呆呆木木 所有角色感觉都是一个性格,演员没有把角色性格表现出来,女一强行的感情线镜头里也没给出来,浮夸的演技就更别提了。服化道好评年轻演员应该要好研究剧本角色,们是国剧的未来!感觉演员只是看完了剧本而已

  《侠探简不知》影评(三):难得一见的良之作

  一口气看完六集,导演剪辑讲故事的能力很赞,悬念藏的很坏,节奏未见拖沓注水,勾着观众上道,引人入胜

  一堆新人演绎的六集始终无法让我出戏,也是奇迹

  可以看出是这部小成本剧,制作很用心影像很有电影质感造型音乐及剪辑锦上添花,唯动效和台词相对薄弱,但不影响观剧体验

总之是一部性价比超高的良心之作,24集不长不短,适合连续观看,五星推荐

  《侠探简不知》影评(四):⊙﹏⊙∥这也可以叫剧本!!!

  疫情剧荒,随便点开看看,闲到好奇此剧的评分点开搜豆瓣,居然只有一篇长评,闲着也闲着,也写写吐槽吐槽吧……

  好奇优酷平台是怎么选剧本的??这个剧本是有什么特点亮点呢??编剧也是“忒厉害”,竟然让剧情尴尬到不知从何说起……每个角色都自带“我是高手,但我不说”,一种自我感觉良好冷酷到底……台词剧情都好弱好差,完全没啥可聊,尴尬到一直在劝退劝我快关掉视频……

  说说演员吧,男一男二都是浓眉大眼形象气质属于同款,好吧,也因角色个性不鲜明,没觉得这两个人物有啥特别过人的……女一形象气质有些角度像景甜+范冰冰,正脸又一样没啥辨识度,干瞪眼…演员们的表演一般般,好吧,剧情无张力,导演也没啥想法,也没啥需要演员们可费心思,整个制作都互无大碍吧……真不知优酷为什么要花钱搞这么个剧……

  总结一下:剧情差到,连吐槽演员表现力都写不下去了……好尴尬呀。也难怪大家都纷纷买小说改编了……

  《侠探简不知》影评(五):平凡生活中的理想主义

  我是谁?

  这位少年带着人类究其一生想要探寻的真相上下求索,纵身陷囹圄,死不旋踵。

  他来了,简不知。

  知世事、识人心、探悬案,唯独看不清自己,却有着钢铁一般坚硬的执着,为守望正义、拨云见日。

  或许中二,但不是病。

  这是这位少年身上发光的地方。

  如当头棒喝,惊醒这浑噩人间,如蝼蚁般渺小苟行着的我们。

  人生须臾,该追求什么?该相信什么?又该坚持什么?如何在洞悉一切之后,依然保有孩子般的纯真,追求最初追求的,相信始终相信的,坚持应该坚持的。

  从八年前尸横遍野的神机谷走出的这位少年,他有他自己的答案:

  从最污秽的泥淖中,也能开出最美的花;

  哪怕最阴暗的罅隙里,也可以透进最纯净的光。

  身而为人,可以有所选择。

  这是这个故事的可贵之处。

  平凡中的大多数,只能任由他者捏造自己的形状。看似与这世界完美的严丝合缝,却在不知不觉间,失了自己与自己的自圆其说。

  而简不知,替我们勇敢。

  他是虚构江湖中真实的理想主义,倔强地守护武林世界,同时也被一群侠义之士温柔地守护着。

  现实往往没那么幸运,危险也不像刀子进、红刀子出那么简单。说不怕都是假话。

  但我依然,希望在这荆棘密布的丛林里,走自己的路。

  毕竟每一步都在定义:

  我是谁。

  以上,是我简不知的原因。

  看完全集,再来看这篇影评,你也许会明白更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