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父亲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父亲节

2020-06-17 21:37:31 作者:朝花夕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父亲节

  过几天就是父亲节了,小的时候爸爸还健在的时候,我还小,还没有给爸爸送礼物意识。到爸爸走后那几年,我已经十几岁了。也懂得了妈妈身兼父职的辛苦,所以每一年的母亲节和父亲节都会和妈妈一起到外面吃个饭,表示一下自己心意。我妈这些年为了我和我哥,确实吃了不少苦头。爸爸走后,她没有再找伴,还是全全意地为付出着。有时候我也挺愧疚的,自己没有多大的成就,偶尔和妈妈意见不合还会和妈妈吵一番。有时候着妈妈的头发年比一年增多,心里酸酸的。不管和妈妈吵架也好,怎么样也好,妈妈是那个永远不会记仇于我的人!我感谢妈妈对我和哥哥的付出,我感谢她给了我们一个温暖的童年。就算这个童年爸爸常年缺席,但是因为有了妈妈,我们都不孤单!虽然我的妈妈她不是一个女强人,她没有辉煌的失业,但是她在我的心里,她就是超人!每我们兄妹俩有任何困难的时候,她都会第一时间站出来消灭怪兽的女超人!妈妈,节日快乐谢谢你这些年的辛苦付出,现在我和哥哥已经长大了,是时候轮到我们照顾你了。请放心依赖我们吧!就像是小时候我们依赖你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父亲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