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以为一切都已回复平静,没成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原以为一切都已回复平静,没成想...

2020-07-07 06:37:04 作者:我还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以为一切都已回复平静,没成想...

  那天,孩子不在我们烛光晚餐美酒佳肴,外加床上小确幸,原以为一切都已回复平静没成想老公竟然提出要和我离婚,我瞬间崩溃……

  我和老公都35岁,我们是大学研究生时的同学,我们三观一致性格匹配,各方面比较合拍研究毕业后我们走进了婚姻同时我们一直努力前行,没成想孩子的出生打我们的步伐

  孩子的到来,对我们来说即高兴惆怅,高兴的是我们有了爱情结晶,惆怅的是我们事业刚刚起步,没人能照顾孩子,让外人来照顾我又不放心,最后还是把婆婆接来了,本以为婆婆的到来能帮我们解燃眉之急,可没成想,这才是矛盾开始

  我们的育儿方式不同我喜欢科学喂养,而婆婆老是怕孩子吃不饱,还嚼碎了喂给孩子吃,我跟婆婆说过很多次,可是婆婆时也答应了,可是到时候还会这么做,她经常说不干不净吃了没病,看看儿子就是这么喂起来的,这不壮实

  因为此事没少犯口舌,如果老公和我一条战线也就算了,可是老公明知道婆婆的育儿方式不对,他也不当一回事,他甚至说,自己也是这么被喂大的。为此事我们没少吵架,甚至有一次吵急眼了,他竟然说要不离婚算了,这真是没法过了。

  后来孩子好不容易三岁送了幼儿入园,婆婆也借此回去了。

  本以为从此没事了,没成想那天孩子奶奶说想孩子,老公把孩子送到爷爷奶奶家,还在家准备了美酒佳肴,度过了美好一晚,老公竟然冒出我们离婚吧。听到这句话我瞬间崩溃,他这是想干啥啊,本来好好的这反差也太大了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