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个方法 可以让你更会管理财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个方法 可以让你更会管理财富

2020-07-06 08:10:23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恐惧贪婪使你在激烈竞争挣扎教育将使你摆脱

  我们中的许多人害怕退出激烈的竞争,因为我们害怕被贴上"怪胎"的标签

三个方法 可以让你更会管理财富

  我们让这两种主要情绪支配我们的决定:恐惧和贪婪。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仍然相过时观念:"上学,找工作,不断奋斗事实上,没有工作是安全的。

  你的贪婪支配着你的决定时,你可能花费额外的钱来改善你的生活方式,比如买一辆车,然后钱就会花光。那样的话,你肯定损失100%。

  你学习一些经济学知识是多么重要不幸的是,我在中学大学没有受过金融教育。然而,你有权选择是否学习。

  环顾四周,你会发现你的生活中有很多人对经济一无所知。38%的美国人不为退休储蓄

  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就是现在就行动起来。今天你是最年轻的你,所以仔细看看你能买什么,买不到什么。

  想想你应该把钱花在哪里,设定一个你能实现财务目标,即使这意味着你还要再等几年才能开上你最喜欢的宝马车

  2.保持"为学习而工作"的态,而不是"为钱而工作"的心态,并明智地花掉你的钱。

  找一份你不太了解领域的工作,比如销售客户服务,来发展你的新技能。你永远不知道这些技能会有什么用处

  每月花5%的收入购买书籍课程,或参加个人理财研讨会开始开发你的金融智商

  积累财富的第一步是管理风险心理,而不是避免风险。投资知识会告诉你,最好不要太保守,因为这意味着你可能会错过巨大的潜在回报

  每月拿出你想投资股市或金融教育的钱,按时投资,然后支付日常开支。这会给你带来压力动力,让你更好地赚钱,让你知道你能负担得起什么。

  3.购买资产而不是增加自己的负

  资产包括股票债券租赁房地产、特许权使用费,以及任何能产生现金流并随时间增加价值的资产。

  债务可以是一种汽车电子产品,因为你必须每月支付修理和还清贷款,当然,债务也是你的债务。你每个月从口袋里支付的一切都是负债。

  别担心,做你目前的全职工作,专心投资于资产。你的工作可以支付你的日常开支,你每月的投资将使你富有

  做好你的工作,把你的一些商业资金投资在你的资产上,直到你的资产最终成为你收入的主要来源

  最重要的是,你必须从今天开始,你是自己最大的资产,所以你必须先把钱投资在自己身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