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轻人,你迷茫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年轻人,你迷茫了吗?

2020-10-24 15:40:51 作者:开心小猪 来源:开心小猪 阅读:载入中…

  徘徊了这么久,我依旧是一个人独自前行!

  生活在如今这个和谐社会,我们是幸运的,然而,我们又是不幸运的。弱肉强食的规则不会改变,强者为尊,自古以来就是这样。

年轻人,你迷茫了吗?

  男儿当自强,在父母的羽翼下生活了二十年,现在是孩子远飞的时候了。立志求学十五年,父母为此付出太多心血,待儿学成归来,再报养育之恩。如今的我不想想太多,也不能想太多,太多的负担只会影响我的前行,恕儿不孝,你们都是理事之人,应该会明白我的心意。也许,对你们最大的感恩就是孩子有所成就,所以,我一直在努力,努力使自己更优秀!

  涸辙遗鲋,旦暮成枯,人而无志,与彼何殊。你们总说我心比天高,不如考个公务员,找个安稳工作,平平淡淡过一辈子。可我岂甘就这么平庸一世,我还年轻,我想出去打拼,这是我的梦想,读了这么多年的书,走过了这么多的路,可我仍不想停下,我想走的更远,我想一生有所成就,不奢望你们能对我的事业有所支持,只希望你们能够理解!

  天之道,众生皆平等;人之道,钱和名重要;心之道,以正天之道。这几个字是我对现在的评价,心中走路才能飞得更高走的更远,我不是一个高雅的人,更不是一个淡泊名利之人,现在的我只想赚钱,很庸俗,不过我觉得很现实。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我虽很想赚钱,可我不会做违法的事情,我会凭借自己的能力,打拼出一个全新的未来!

  将要毕业或者已经毕业的同学们,你们迷茫过吗,如果你迷茫了,那就是你的修行还不够。完成梦想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做到的,你若有梦,便不要有所顾虑,也许就在你徘徊的时候,机遇就从你身旁走过。不离正道,坚定内心,付出一切的往前走,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我选择的路,我会走完,我若连这点都做不到,又谈何做那人上人。手握长刀,志在屠龙,翱翔九天,一跃千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