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车轮上的向日葵,给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车轮上的向日葵,给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

2020-10-28 07:19:11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车轮上的向日葵,给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

  昨天又是一个烈日当头的大热天,百无聊懒的坐在公交车上,目光呆滞地盯着车窗外看。人流如梭,每个人都形色匆匆。马路上的车流也依旧像往日一样多,多的都让人想抓起一把远远地扔到外太空去。

  忽然一抹明亮的黄色在人流和车流中引起了我的注意。因为它和我坐的公交正好相向而行,所以没看清楚是几路。它的每个车轮上方的车体上都印有向日葵的花瓣,黑色的轮胎代替了向日葵黑紫色的花蕊。就这样两朵别致的向日葵行驶在这躁动的世界里。看着这个可爱的设计,突然觉得困意尽失,人也变得精神多了。车轮上的向日葵,这是我见过众多向日葵中最特别的一款了。伸着脖子一直看一直,直到再也看不到为止。

  因为性格的关系,我对于一切鲜艳的颜色都来之不拒,喜爱之情你可以从我衣橱里略窥一斑,红的、绿的、黄的、白的、紫的、橙的,反正彩虹上你能见到的颜色,我衣服颜色都有。但在众多颜色中,我最为钟爱的就是明黄色或金黄色。也因为这样,我对一切明黄色或是金黄色的东西也钟爱不已,这其中以向日葵为代表。

  每年七八月间,是向日葵绽放的季节。每每看到一大片金黄的向日葵田,我的心情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不管之前心情怎样,在看到一朵朵迎风招展楚楚动人的向日葵时,一切不好的都会变好,好的会变更好。很多时候会天真地想,要是能把一片片向日葵田微缩带回家该有多好。

  喜欢向日葵另一个原因,是因为它对太阳的忠实和仰慕。没有一种花朵能像向日葵那样痴迷太阳,从太阳东升到西下,每一朵向日葵都一如既往恋恋不舍的追随着它。我想太阳要是也有感情的话,向日葵应该是它首选结婚的对象吧。呵呵……又开始痴人说梦了。

  车轮上的向日葵,给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