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值得分享的高质量文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值得分享的高质量文案

2021-05-06 10:31:14 作者:文案小阁 来源:文案小阁公众号 阅读:载入中…

  1.追不到就不追了 你见过哪个公主跟在癞蛤蟆后面跑的

  2.生活有时会出现一个大洞,我们可以只看到甜的部分

值得分享的高质量文案

  3.所谓长大,就是你知道那是怎么一回事;所谓成熟,就是你知道后故意说不知道。

  4.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现在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还能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去寻找那些曾出现在梦境中的路径、山峦与田野吧。

  5.世上最好的保鲜就是不断进步,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和更值得爱的人。

  6.“为什么梦里的人看不见脸?”“怕你当真。”

  7.即使套上垃圾袋,也没有人觉得垃圾桶干净

  8.请客是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 不是因为我有钱

  9.现在的我还算不上够好,但我正在快乐地试错,我很笃定会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状态和价值取向,对此我深信不疑。

  10.人们总是把最好的东西糟蹋以后,才开始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见,希望你能明白,覆水难收,别回头。

  11.如果事与愿违 那一定是另有安排 希望今年的遗憾是明年的惊喜

  12.拉链以为,世界上所有的伤口,都会痊愈

  13.无论你的人生历经多少磨难 生命中总会有束光 足以穿透黑暗

  14.这几年我以迅猛的速度成长,温柔坚韧地生长着,治愈着,由谷底登到半山腰,由深幽海底游到光亮海面,总有一天会上岸的,一定。

  15.不要在别人的眼光里找快乐,否则永远悲哀;不要在别人的嘴巴里找尊严,否则永远卑微。

  16.妈妈说:男孩子是有爱情的,而女孩子没有,女孩子是谁对她好,她跟谁走,我想了半天这句话,发现是真的

  17.眼睛看不见隐形眼镜 但隐形眼镜让眼睛 什么都看见了

  18.不是越来越现实,是越来越喜欢踏实的感觉。所以喜欢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那些有的没得,越来越不在意了。

  19.古老的时钟敲出的,微弱的响声,如同时间轻轻滴落。黄昏时分,自顶楼的某个房间,笛声悠然。吹笛者倚着窗牗,而窗口盛放着大朵的郁金香。此刻,若你不爱我,我也不会挂怀。

  20.人生低潮时,就多为自己做点事吧,读书、跑步、旅行,越是艰难的时刻,越要自己撑自己。

  21.把心动男孩的备注改成了自然醒 因为我每天都想睡到自然醒啊。

  22.牙齿有时会咬伤舌头 眼睫毛偶尔刺进眼睛 我们存在互相伤害的可能 却无法将彼此舍弃

  23.“你怎么样,世界就怎么样”,这句话的真正理解是:你必须强大,强大到别人不敢对你怎么样。

  24.等忙完人间这些琐事,挑一风水宝地,睡一个世纪。

  25.罐头告诉鱼 这里很安全 没有鲨鱼 也没有渔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