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看懂男人 情场老手给女人的11个忠告(多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学会看懂男人 情场老手给女人的11个忠告(多图)

2015-10-16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学会看懂男人 情场老手给女人的11个忠告(多图)

  学会看懂男人 情场老手给女人的11个忠告(多图)

  时间:2015-10-15 16:04:53 来源:爱美女性网 编辑: 0-0

  做为世界上50%的资源,了解了男人,你就等于掌握了世界上50%的资源。了解男人的所思所想,他们的行为习惯,不仅可以让你变得更幸福,还可以让你变得更成功。一个情场老手写给女人的话,姑娘,赶紧收藏了吧!

  学会看懂男人 情场老手给女人的11个忠告(多图)

  学会看懂男人 情场老手给女人的11个忠告

  我曾经和很多女孩有过比较深入的沟通。我的体会是:大约只有不到5%的中国女孩能算得上很了解男人。大多数可以说是茫然无知,或者错得相当离谱。原因在于她们要么与男人实际接触太少;要么受到的误导太多。她们不太喜欢理性总结和思考,所以只能从有限的经验中得出错误的结论。

  1、应该多扮酷。

  与其软磨硬泡,苦苦哀求,不如花功夫把自己包装得漂漂亮亮,风风光光,甚至让中意的男生看到很多其他男人正在追求自己。男人就是这样,一个女人追求者越多,越觉得她有魅力。 (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2、与其对一个人在感情上不断付出,不如多花时间提高自身吸引力。

  男人对感情,远不像女人那么重视。

  3、应该多约会,少上床(或者其它亲密接触)。

  让男人觉得有机会追到你,但是又得不到。这样最能吊起男人的胃口。一般男人挑选追求目标的宗旨是:在那些自己感兴趣的目标中选择一个最有可能追到的。

  所以创造机会和把自己包装成男人感兴趣的类型是女人受欢迎的两大要素。男人一旦轻易得到,通常会很快厌倦。所以千万不要随便上床,必要时让他尝点小小甜头就可以了。

  4、要广种薄收,千万不要吊死在一棵树上。

  要相信三条腿的蛤蟆不好找,两条腿的男人遍地都是。通过聚会啦,联谊啦,相亲啦,网友啦,婚姻介绍所啦,等等方式,多多交往条件合适的男性朋友(当然,要学会自我保护,注意安全)。

  光坐在家里空想是没用的,只有不断实战才能理论与实际结合,慢慢提高自己在情场上的智商。天天闷在深闺里,等着被王子发现,那种概率和中大奖差不多。

  上一页1 2 3 4 下一页

  提示:试试"← →"可以实现快速翻页

  互联网智能思维2474550660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