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全民大调查】大家炒股的目的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全民大调查】大家炒股的目的是什么

2015-12-15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全民大调查】大家炒股的目的是什么

  【全民大调查】大家炒股的目的是什么?为什么炒股?

  小掐前几天看到一个笑话,讲给大家听听:

  甲:你这么忙,在干嘛啊?

  乙:炒股

  甲:炒股干嘛?

  乙:赚钱

  甲:赚钱干嘛?

  乙:赚钱娶媳妇

  甲:娶媳妇干嘛?

  乙:生个娃

  甲:生个娃娃干啥?

  乙:大了炒股赚钱

  ——————【炒股的目的】——————

  这笑话让人啼笑皆非,但又很有意思,大家有没有想过,自己炒股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炒股的目的,有人说是玩,有人说是赌,也有人说是为了赚钱:

  如果是玩,小掐觉得可以去找得益于身心的娱乐,不应拿活命钱来玩这种劳民伤财的游戏;

  如果是赌,小老百姓不是一掷千金的主,犯不着拿自己的血汗钱在里面搏傻,想赌可以去门口的麻将馆;

  如果是赚钱,股市是一个零和游戏,你赚谁的钱?国家不会投钱给你,上市公司不会掏钱给你,券商更不会施钱给你,大鱼吃小鱼,谁是那条小鱼?(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的股市人生】——————

  为什么要炒股,相信大家会有很多种答案,小掐先说说我为什么炒股吧:

  我进入股市是7年前,当时还是二十岁的黄毛丫头。听别人说股市能赚钱又好玩,就懵懵懂懂的杀了进去。看报纸、看股评上面推荐的某个牛股就买。那时候啥都不懂,跟别人谈股市也是滔滔不绝,就像自己已经赚到了十万八千一样。

  随着在股市中的不断的摸爬滚打,小掐学到了很多很多,从一开始的炒股游戏,到后来看书学习,屡败屡战,乐在其中,回忆这些年,是好胜心让我奋斗学习到现在,渐渐地爱上了股票。

  如果要问小掐:我炒股的目的是什么?是乐趣、金钱、自我价值、职业生涯?

  最后我的回答是:我爱炒股!因为爱,所以炒!当然啦,最好能赚点钱买个房买个车啥的,嘿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