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好不好,自己清楚;日子苦不苦,心最明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生活好不好,自己清楚;日子苦不苦,心最明白

2016-01-28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好不好,自己清楚;日子苦不苦,心最明白

  人生百年,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挥霍。时光总是太匆匆,要学会珍惜当下。亲人是一世的缘份,下辈子无论爱与不爱,都不会再见。生命,不需要活得有多精彩,只需将人生冷暖,安于辗转。时光的信笺上,总是在不知不觉中,被沧桑涂上了水印。每个人的一生,都是从看尽繁华到简约质朴,一个回归最初的简单过程。

  我们每个人经常关注的往往是得到与失去,却没有想到凡事都会有得有失,这是大自然的循环规律。忘记了还有当下,忘记了每个人的人生,都是由无数的当下组成的,我们忽视最多的也就是当下,这个可以由我们掌控的时段。过去已过去,未来要珍惜。用一颗平常心,穿过岁月的平平仄仄 ,于懂得处,体会生活中的沉浮。

  人生如一束鲜花,懂生活的人来欣赏,才能看到它的美丽;人生如一杯清茶,有阅历的人细细品味,才能赏出真味道。无法给予世界以意志,因为在接受这世界所有规则。岁月悄然前行,没有停留的痕迹。我们在岁月的轨道上行走,不要给岁月太多的装饰,不要给岁月太多的言语,给它我们随着时光奔跑留下的一些足迹。

  人生活着,就是一种心态。时光老,人心淡。真正的平静,不是避开车马喧嚣,而是在心中修篱种菊。尽管如流往事,每一天都涛声依旧,只要我们消除执念,便可寂静安然。时光总是悄然的逝去,晃眼之间,我们都已不在有儿时模样。稚嫩的脸庞已变的成熟,纯真的思想变的沧桑。生活中,事事很难如意,一切身不由己。(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人生之路,漫漫无期,当在诞生的那一刻起,第一次睁开眼睛,接受这个世界的第一缕光绪开始,每个人的故事都有了开头。一步一步的成长。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或是心酸,或是甜蜜。生活好不好,自己清楚;日子苦不苦,心最明白。走过的路是幸运还是跌撞,是对还是错,无法看透。珍惜现在 ,走过就不要后悔

  凡事看淡些,珍惜自己,不沉沦,生活还要继续。在路上,见识世界;在途中,认清自己。曾经拥有的点缀记忆,已经得到的倍加珍惜, 能够把握的努力争取,遥不可及的学会放弃,我们要学会在苦累中懂得满足,在疼痛中品味生活,我们就是自己灵魂的舞者,最真实的观众是台下的另一个自己,给坚强的自己多一些掌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