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48米世界最高阿弥陀佛东林大佛显露金身真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48米世界最高阿弥陀佛东林大佛显露金身真容

2016-03-05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48米世界最高阿弥陀佛东林大佛显露金身真容

  3月3日,完成贴金工程的江西星子东林大佛铜像。日前,位于江西星子县温泉镇的世界最高阿弥陀佛铜像—48米高的东林大佛贴金工作全部完成,一尊金灿灿的大佛屹立在高山之巅,这标志着该项目已基本建成,预计今年将举行开光大典。48米高的东林大佛整体造型吸收了龙门石窟等盛唐佛像优点,代表了当代最高水平的宗教艺术精品,中国唯一的露天阿弥陀佛铜像。整个项目以阿弥陀佛接引铜像为核心,组成部分包括净土文化区、新东林寺、比丘尼院、隐逸文化区、安养区、海会堂、大德精舍区等。(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