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村长。、镇长、民政局长、县长全部要撤.职查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村长。、镇长、民政局长、县长全部要撤.职查办!☆

2016-04-19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村长。、镇长、民政局长、县长全部要撤.职查办!☆

  ☆村长。、镇长、民政局长、县长全部要撤。职查办!☆

 

  他1920年出生,先后参加过淮海战役、解放南京、解放大西北、抗美援朝,获得过战功无数。

  他94岁高龄,却居住在一间破败的茅草屋里,顶风下雨,房间里除了一张老式木床,几乎再无其他,每日则靠着拣些腐朽的食物为生。

  他就是居住在四川省渠县贵福镇寺垭村五组(原檬垭村六组)的王兴怀老爷爷,他并无亲生子女,老伴在多年前离世,只剩下他一个孤寡老人,连吃饭用水都成困难。

  四川省渠县贵福镇因柏林水库而出名,柏林水库建于50年代,水域宽广,水域旁边的人则靠种田钓鱼为生,而近年来,由于柏林水库天生的湿地资源,政府更是着重开发柏林水库的旅游资源,大兴土木,从贵福镇修建红色旅游基地。可笑的是,在红色旅游基地不足5公里的柏林水库旁边则住着一个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的老解放军,生活得不到任何保障,靠拣些水边腐朽的臭鱼为生,真可谓死人昂贵,活人廉价。

  据了解,王兴怀老爷爷退伍后一直居住在贵福镇寺垭村,后来妻子离世,自己年龄越来越大,生活也就越来越困难,而政府对老解放军的一些补助和保障却被村上的干部给贪污了。

  每个月到他手里的钱只有六百元左右,而最糟糕的是,寺垭村离贵福镇有5公里的山路,对于一个老人来说,上街买个油米都成问题,这六百元钱又有什么用处。(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而寺垭村因近年来的城镇化建设,村子里的人全都搬走了,一个偌大的村子,荒芜人烟,想寻个帮助的人都没有,王兴怀老爷爷每日的饮水用就靠一个小桶,自己去井里提水。

  王兴怀老爷爷每日吃的河边拣来的臭鱼,鱼身都爬满了臭蚊子,远远就可以闻见很大的一股臭味。

  王兴怀老爷爷居住的茅草房,房屋一边已经倒塌,房间里空空如许,除了一张木床几乎没有任何家具。

  据王兴怀老爷爷自己介绍,茅草屋有次遇见大雨,房子倒塌了一边,他找人向镇上政府反映,政府答应补贴4000元钱作为房子修葺费用,可这4000元钱,村干部只给这茅草屋用4000元买了一张绿色的油布,盖在了原来倒塌的上面。

  接下来给大家上一些王兴怀老爷爷军功章以及功勋本以及一些相关证件的图,好心人士车专发

  由于本人拍照技术有限,一些勋章没拍出清晰的图来,勋章就是解放南京、解放大西北和朝鲜战场。王兴怀老爷爷是西北汽车兵团。

  年轻的时候:

  功勋本:

  三等功一次:

  参加淮海战役:

  希望我们的传播能够真正的帮到老人,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看到这篇文章

  (来源 网络)

  原创:伊人风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