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领导莅临指导“三下乡实践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岭南师范学院领导莅临指导“三下乡实践活动”

2016-07-13 20:57:20 作者:曾健仪 来源:曾健仪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领导莅临指导“三下乡实践活动

  2016年7月13日

岭南师范学院领导莅临指导“三下乡实践活动”

  截止到13 日晚,由岭南师范学院教育技术专业师范生组织的名为“活力稻草人”的三下乡实践队在湛江吴川的上榕小学已经进行了4天的支教调研实践活动。四天时间里,活动的进度跟预想的进度一致整体效果不错,比预期效果要好,所有的一切都步入了正轨

  13日,即今天,学院领导莅临指导我们的“三下乡”工作。期间,上榕小学的校长主任在领导面前高度表扬了我们,这在一定程度肯定了我们的工作,我们感到十分的荣幸同时,潘老师在指导期间语重心长地对我们说:“节约用电。注意安全,尽量不要给学校添麻烦。”对于领导们的嘱咐,我们都牢记在心中,争取更好地完成这次三下乡活动!

  最后,衷心希望我们这次三下乡实践活动能顺利进行!

  撰文/曾健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