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启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启程

2017-07-02 作者:“向日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启程

  怀着期待而又有些紧张的心情,我们早晨便开始准备行李。在学校领导和李梓书记以及刘晓颖老师的关怀与支持下,我们向日葵社会实践队启程前往茂名。此次充满意义和未知的三下乡,会给我们的记忆刻下怎样的印记?准备了大半个学期的前期工作,终于到了它开始发挥作用的时候了。之前遇到的种种麻烦困难,无论是基地的多次更换,还是基地考察,每位队员都付出了百分的努力去解决这一个个意外的发生。我看到了一个团队的凝聚力,很幸运,我是其中一员。看着这整齐的队服和活跃的气氛,所有的担心与紧张一扫而空,这或许就是团队的魅力所在。(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终于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乡村的景色映入眼帘,让我想起了我家乡模样,突然有点想家了。我的家人知道我下乡支教,都非常地支持。就像我爷爷经常教导我的:做有意义的事情,先不管有没有回报,能做就去做,能学到东西,能帮到别人,就值得了。所以我非常珍惜这个机会。同时非常感谢学校领导们为我们的出征送行,我们都深切地感受到他们的关怀,更加增强我们此次旅程的信心和斗志,相信我们都可以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和能力都发挥出来,去应对未来这十几天遇到的困难,做好本职,为孩子们带来知识与快乐

  撰稿人:邹梓铎

  供稿单位:向日葵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启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