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炊事员的自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炊事员的自白

2017-07-12 05:48:12 作者:郑嘉仪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炊事员的自白

  在下乡这短短的几天里,日常生活点点滴滴中,我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和巨大的满足,也感觉自己真的成长了不少。

  忘不了每天我们忙碌的身影,忘不了我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相视而笑的温馨场面。在这骄阳似火的七月,这些经历为这片火辣辣的土地浇灌了温情的甘霖。这里一切的一切,都将永远地珍藏在我们的似水年华中。

  曾经,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心态决定一切"。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至关重要女生多了确实不易相处,很容易产生矛盾,而至今为止我和小伙伴们相处得很融洽,大家在一起工作也很开心,善于发现别人身上的优点;不对别人的事说三道四;一般能过得去的,就决不会去斤斤计较;多帮助、体谅他人,询问他人的意见,这样相处起来会愉快很多。此外,每次做饭之前我们都会提前做好准备,遇到了不懂的地方就会互相请教,饭后会做好工作总结,从中吸取经验和教训,争取让饭菜变得更加可口以及合适大家的口味。没有人会天生就懂得做某件事,都是经过后天的努力学会的,尽管我们仍有一些做得不够好的地方,但我们一直努力着、坚持着;我相信,凭着这股韧劲,我们终会俘虏队员们的胃。(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欢声笑语中,我们又度过了充实而有意义一天。期待着明天,相信我们会做得更好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炊事员的自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