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凡的经历,不平凡的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平凡的经历,不平凡的体验

2017-07-12 05:42:18 作者:钟官政 来源:钟官政投稿 阅读:载入中…

平凡的经历,不平凡的体验

  每一天的经历,都是一次不平凡的体验,每一次的体验都是一次沁人心扉的感悟生活从来不会让我们好过,但是我们总能想到过得好的方法!

  如平常一样的经历,不同时间的体验都是一次不同凡响的感悟。今天,像第一天支教一样,我进行了早读的带读,比较欣慰,因为我的学生们都能找到节奏来读我们的诗歌:《常规一颗感恩的心》,虽然,可能大家没能读的很通顺,但是比起第一天的拖拖拉拉,终于让我听到了诗歌的一点点感觉。不过小孩的耐心都是有限的,诗歌读久了,也是会厌倦的,所以我们中途停了下来休息,然后接着上其他的内容我知道虽然是我传授知识给我的学生们,但是其实很多时候他们也教会了我很多,我一直都相信,我和学生是互相学习,共同成长的。读完早读,接下来是其他课程,看似没有我什么事了,其实我都一直在担心他们在课堂有没有认真听讲,所以我一直没有离开,静悄悄的在课室后面看着他们,直到他们完全下课。下完课之后,最开心的就是闻到了后勤组这边做的饭,闻到那个香味,就能感觉到世界的美食都在我的面前!所以,真的是很感谢后勤组们的辛勤劳作,我们也能体谅他们的辛苦,所以一有空我们就过来帮忙!虽然可能我们帮不上什么,但是我们相信我们的到来能给他们带来动力!(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生活就是一点一滴的积累,一点一滴的经历,我们可能迷茫过,但是我们从来没有后悔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