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场相遇,你我一同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场相遇,你我一同成长

2017-07-10 08:58:36 作者:2017mxs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场相遇,你我一同成长

  一场相遇,你我一同成长

  今天是我们梦相随三下乡社会实践正式开始的时间,伴随着今天精彩的开班表演,我们踏上了新的旅程。

  我们告别了昨天刚到时的拘谨以及不适应,怀揣着一颗激动热情的心,开始考虑如何将最好的我们带给这个小学,也开始培养自己面对不同学生的耐心。每个人都是一片与众不同的叶子,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性格喜好,对于小学生也一样如此,有的学生听话懂事,有的学生调皮搞事,作为一名前来支教老师,对于听话的学生要积极鼓励,对于调皮的学生要细心教导,对不同的学生用不同的方法,而最重要的是在教给他们新知识的同时保持自己的耐心。(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另外,我们在这长达14天的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就是成为一位对他们来说亦师亦友的大朋友,我们给他们带来知识,也给他们带去快乐,带领他们走进新世界,同时也是让我们自身得到锻炼、提前适应社会。

  今天还没有进行过支教课程,但通过晚上的会议,我更加期待明天的科学课也更加了解如何跟小学生们交流,我相信自己能以随机应变的教学方式在这两周的时间里带给孩子们一堂堂生动的课程。

  (撰稿/焦国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