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星辰再见

2017-07-09 06:20:34 作者:小兰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期五天的义修电脑实践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了。很幸运与星辰相遇,为我们的暑假增添了一份色彩,变得有意义

  队长团:中国有句俗话,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这里所强调的就是车头的作用,具体到我们的生活、工作中,指的就是带头人。而在我们得星辰中,我们的带头人就是我们的队长。我们的队长都是心态良好、精力充沛、热情高涨、能干会干、乐于吃苦奉献的好的带头人。他们并没有摆官架子,而是深入了解我们的工作,体恤我们的艰难。在他们的带领下我们的活动才顺利进行。

星辰再见

  技术组:技术组是我们整个团队的核心。他们修的不仅仅是电脑,更是友谊的桥梁。每一台修好的电脑的背后,都隐藏着他们的汗水。其中有被怀疑过,也被称赞过。怀疑时不气馁,称赞时不骄傲。

  宣传组:走过千里路,广告千万家。有了宣传组的存在,才那么多人知道我们的义修活动。虽然期间遇到被人当派商业传单的人来处理,赶她们走。也遇到过人无情地拒绝过,但是我们宣传组也不放弃。她们不仅仅要宣传,而且要画海报,布置现场,还要跟着队长提前到下一个基地“踩点”。“有人来修电脑,我们的付出也是值了”。

  后勤组:寻寻觅觅,只为卫生、便宜美味的午餐。他们还要登记每一前来修电脑的居民。这是在锻炼他们的耐心。(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调研组:她们兢兢业业,调查大家对老师的看法。她们走过大街小巷,寻找她们的调查对象。只为了填好手中的每一份问卷,收集准确的数据。

  新闻组:拿起相机,抓住每一份个精彩的画面,留给大家回忆。虽然新闻组的每一位成员都是娇小的女生,但是她们干的活不少。新闻,推文她们全包,还得跟在每一个小组的后面跟拍。虽然很辛苦,但她们不抱怨啊,因为这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

  不管多辛苦坚持住

  大家都是从一开始对工作的种种不习惯、不协调,到慢慢地磨合,变得更加得心应手。这一路走来我们经得起风吹雨打,也经得起毒辣的太阳。一起奋斗努力过,我们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实践和行动是人生的基本任务,学问和知识不过是手段、方法,通过这些才能做好工作,所以,人生必须具备的知识应该按实践和行动的需要来决定。故而,这次三下乡我们在在实践中成长,我们学到了在课堂上学习不了的东西。

  虽然我们的实践已经结束,但这不是星辰的结束,只是一个插曲,星辰在今后会更加耀眼。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星辰再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