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暴雨来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暴雨来袭

2017-07-16 09:24:40 作者:冯紫薰 来源:冯紫薰投稿 阅读:载入中…

暴雨来袭

  都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来到外罗的吧第一感慨就是,真好,这里的对面就是大海,在这里享受着早晨的清静,下午夕阳西下的余晖袅袅,虽说我们这里不是海景房,但是我们却享受着这个大海带给我们的美好

  但是什么东西都是相对而言的,在我们享受着这一切的时候,也相对的要受到一些反作用。这不,在昨晚就收到徐闻会有暴雨和台风来袭的消息,那时我们还是满不在意的,还开玩笑的说湛江的天气预报不会那么准,谁知道今天一大早起来就听到台风呼呼的声音,外面的大雨倾盆而下,大肆地向我们宣誓着他们的到来。这次的台风应该也是我们湛江今年的第一场台风吧,当然也是我们来三下乡所面对的第一场台风,在异地面对着这一切,说实话有些不习惯,不过和大家在一起也就没有什么了。(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记得一大早就有队员过来敲门,说让我们会雷州话的同学下去打电话通知学生因为台风的原因早上不用来学校上课,我们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个得赶紧的,担心有些同学冒着台风暴雨来学校,毕竟有些不安全,当我们下去的时候已经通知得差不多了,有时候真的挺佩服我们的有些成员的,他们总是能那么快的想到问题的解决方案并且及时解决。在这方面得确值得我们去学习。

  雨和风小了很多,希望下午的课可以如期进行,毕竟我们还得为之后的节目进行彩排,也希望同学们可以支持我们的工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暴雨来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