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勤的琐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后勤的琐事

2017-08-29 00:32:52 作者:何劲春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后勤的琐事

  我们早上都怀着期盼情绪,经过了1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最之后到了我们这次实践的目的地——湛江市遂溪县沙古中心小学。

  第一眼看到这个农村小镇的时候,我感到有一丝的亲切感,怎样说呢,我也是农村出来的孩子吧,看到周围熟悉的景象,脑海中不禁就想起了当年我在老家度过的生活感觉令人有点怀念。我被分到了后勤组,这让我感到很荣幸呢!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后勤是我们“绿之行”社会实践队正常开展活动的保障。我们住在小学里面,洗冷水澡,打地铺,这样的生活在开始的几天晚上我们都不是很适应,每一天晚上不是热醒就是被各种各样的虫子吵醒,特别是我们后勤组每天都那么早起床,干完活就特别累特别困,之后习惯了也就麻木了。在这几天里,我们后勤组由开始的第一天吃不饱吃不好蜕变到每个队员吃饱喝足。因为第一次做30多个人的饭菜没有经验,诶有经验的我们就做少了。虽然如此,但是之后我们每天都有些进步了,这毕竟是我们大家一齐努力的成果啊。我们尽量让每天的菜式都不重复,所以我们每天都在想做什么菜,吃什么早餐,想都我们后勤的人头都爆了。所以此刻我发现了煮饭也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情,要想好明天吃什么买什么东西,然后早起去菜市场买菜砍价。 (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在这边我真的感到锻炼到了很多很多,收获到了很多很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后勤的琐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