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错失的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错失的美好

2017-11-15 13:11:03 作者:小蕾 来源:小蕾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又是美好的一天,不后悔昨天的错失,更加相信今天会有好运,时长笑着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在漫长的等待中,树叶终究是枯黄了。叶子很美,但失去了生机,一世繁华,已尘埃落定。看着一片片金黄的叶子,踩在上面,发出嘎吱嘎吱的声响。弯下腰捡起一片,放在手心慢慢观摩。它是如此脉络清晰,也许是因为活过吧,一些事情看得那么透彻,无数条叶脉诉说着过往的一切。也许真正到了放弃的时候。落叶总要归根的,眼角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一道道泪痕,也许自己也曾有无可奈何的事情吧。拿起手机给家里人打了个电话,还是聊得平常事,但自己内心纷杂的错乱在那一刻渐渐的清晰起来。树叶如此,人何尝不是?在自己半百的时候,才到不惑之年,是因为经历了吧!经历了美好,经历了痛苦,经历了的一切一切都将是你一生的财富成功也好,失败也罢,终究是活明白了,最可悲的是活了一辈子还看不清自己的人,那是最可悲的存在。

错失的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错失的美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