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直击心灵的阴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直击心灵的阴影

2018-04-04 20:39:44 作者:疏狂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父母不在家时,那样的黑暗蝴蝶一样,飘忽不定,给人以不安情绪,当它直击心灵脆弱阴影长存。

  我长叹一口气,坐在那看书,不时观察周边环境:哎!一个人在家真是安静!想着想着我的心中莫名升起恐慌害怕的悬帆。听着家中死一般的沉寂再加上外面树叶摇曳的沙沙声和那汽车奏响的曲子,我的思绪也愈加混乱。“不怕,在自己家有什么好怕的。”我给自己壮胆到。我深吸了一口气继续强装镇定地看书,突然传来一阵呼啸的风声,把我最后的心防线也吃干抹尽。我巍巍颤颤地站起,在地上如履薄冰地行走,连手也仿佛被控制不住地流汗。“砰”的一声关门声,把原来害怕的我用力推向了崩溃的边缘

直击心灵的阴影

  我快速跑进房间,死死地关上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掀开被子,把自己包裹起来。看着外面婆娑的树影,瑟瑟发抖已经不足以来形容我的狼狈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直击心灵的阴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