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第二期“直击二级,莫负光阴”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第二期“直击二级,莫负光阴”活动

2017-10-28 18:32:58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第二期“直击二级,莫负光阴”活动

  暑假期间,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推出的为期十五天的“直击二级,莫负光阴”活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为使大家在学期初期尽快找回学习状态,为即将到来的计算机二级考试做好更充分的准备,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第二期“直击二级,莫负光阴”活动。

  为扩大此项活动的影响力,学习部在活动前联系各班学习委员,在班群里进行宣传,同时利用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官方qq号进行宣传,许多同学得知活动信息后积极参与进这项活动中。活动期间,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与生活部干事每天在二级讨论qq群内推送各个类型的真题,大家可以在群里提出疑难问题,并进行讨论。对于群里提出的有价值的问题的同学,工作人员将会进行记录,活动结束后赠予其小礼品。第二天,工作人员在群里将进行二次提问与讲解,以此来加深同学们对重点内容的理解

  该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学习到计算机二级的知识,还增强了同学们备战即将到来的计算机二级考试的信心。信控学院学生赵璐说:“我相信通过这几天对推送内容的学习,我会在计算机二级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