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旭升社会实践队吴沅庭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岭南师范学院旭升社会实践队吴沅庭实践心得

2018-07-19 20:40:59 作者:吴沅庭 来源:吴沅庭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旭升社会实践队吴沅庭实践心得

  今天是实践的第4天。昨晚刮了台风,但今天的天气却格外好,除了偶尔下落的零星小雨,一切都完美,正如我此刻的心情轻松愉悦。今天的任务负责1-2年级和3-4年级的音乐课,授课内容也是同前几日一般的音乐鉴赏。对于这份工作,其实我是非常乐意去完成的。

  我先给小朋友们播了《梨花开放》,并带领他们朗读与演唱。小朋友们都很认真学习,让我觉得之前的辛苦备课都是值得的。他们学会了副歌部分后,我开始带他们认识青少年流行音乐。说到青少年流行音乐,自然少不了TFBOYS。我用了tfboy的歌曲青春修炼手册》来做代表。小朋友们一看到封面就格外的兴奋,播放mv的时候还有好几位小朋友跟着做起了动作,非常的可爱!学会这首歌后,我又给他们播放了漫威系列电影主题曲,小朋友们个个都目不转睛的看着,感兴趣得很。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下课了,我和两个班的小朋友合影留念,希望以此留下纪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