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之相互学习,茁壮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之相互学习,茁壮成长

2018-07-26 22:46:33 作者:banwotongxing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之相互学习,茁壮成长

  回想起上车那一刻,已经五天过去了,此次活动正式过半。一如往常,早上起来后正常出操,我们军体拳的学习差不多已经完成了,学生们军体拳的动作也越来越娴熟,这意味着我们此次活动也将要接近尾声时间过得很快,离我们离去日子也不远了,我们与学生的关系也越来越近,师生关系越渐转变为朋友关系,但在此之间却不缺乏应有的尊重,我们都喜欢这种氛围愉悦快乐,在这种轻松的氛围下,能学习接受东西都会很多。

  除此之外,我还与学生们一起上课,体验课堂乐趣,我们一起学习趣味英语,体会别样的乐趣,还有一同动手做手工,我发现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很强,有些甚至比我们老师做的还好看,尤其是三年级小朋友思维处于开阔创新的阶段作品都在原基础上加以创新,比如说,给他们添加帽子、领结、胡子等,这些创新都给他们的作品增添了别样的趣味。还有八年级九年级的学生,我发现他们的动手能力也很强,只不过还没有发现其中乐趣,一到他们发觉自身这方面相关的才能,他们便跃跃欲试,将各种细节细心修饰,让我们老师佩服。我们跟着学生一起学习做手工,得到的不仅是动手能力的增强,我们与学生之间的情谊也不断得到升温。

  下午,我们开展游园活动,在此之前下过一场大雨,大雨不仅冲刷了我们的校园,涤净空气,让我们感到凉爽,还洗涤我们的心灵,雨落在地上响起的滴答声,让我们有了一小段时间的冷静,冲走了内心阴霾,犹如雨后阳光,让人心情愉悦。游园活动总体来说,开展的很成功,学生们对奖品积极性被彻底的调动起来,积极参与我们精心设置游戏当中,各个最后都满载而归,让我感到欣慰的是,他们拿到的奖品并没有独自享受,而是大方拿出来,与朋友伙伴,还有我们老师一起分享,他们学习并且懂得了感恩与分享,换一种角度说,我们何尝不也是在向他们学习呢。人本来就是在互相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成长

  编辑:杨景明

  作者:李彦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