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热爱之情寄乡间,助贷之政拥起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热爱之情寄乡间,助贷之政拥起点

2018-07-27 20:15:19 作者:陈颖欣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热爱之情寄乡间,助贷之政拥起点

  一觉天明,神清气爽

  今天可谓得以放松。将近十天的过于忙碌,总是会让人容易忽略身边的乡村美景。漫步校园龙眼挂枝,鸟叫虫鸣,独享心旷神怡;贴近教室,书声琅琅,妙笔生辉,共享稚童乐趣。这里是乡村,没有灯红酒绿,没有繁华喧嚣,但有单纯无邪,清净安宁

  千山万水总是情,芸芸众生皆有灵气。既有葛藟萦乔木缠绵不绝,又有遍地生芣苢的勃勃生机;既有螳螂拥抱大地,又有萤虫扇翅照明。这次第,怎一个情字了得

  晌午小酣初醒,便听见大班的孩子们武术时的阵阵喊声。掌、拳、勾、踢,无一不到位,他们都在认认真真,使出浑身解数,为明天的收班仪式准备。果然是年轻朝气,纵使夏日炎炎,也丝毫不怠慢。穷苦孩子早当家,从小学吃苦耐劳,长大必定有所成就!由衷希望他们能够自由快活无忧无虑努力奋斗不负众望。有哥哥姐姐教导,他们会养成好习惯,有国家政策支持,他们渴望知识道路不会太坎坷

  下乡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我们虽不能面面俱到,但我们的到来绝非毫无用处。一传十,十传百,消息总能在美丽的乡间口口相传。即便不久我们扬帆回返,但政策必定会把这里变作新起点,在新兴农村中继续扬帆启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