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馨光趣味运动会来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馨光趣味运动会来袭

2018-08-02 22:42:29 作者:林诗诗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馨光社会 阅读:载入中…

  为了让木威塘小学学生得到成长,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同时体现和谐校园的新气象展现小学生德智美体劳全面发展的新面貌,“馨光”实践队开展了以娱乐、体育智力为主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有三个关卡,分别是考脑力的——智力关、考体力的——体育关、考观察的——娱乐关,每个大关卡里面还有几个小关卡。比赛方式就是每个小盆友都有一个通关纸条,每通过一关就有一个可爱的盖章,在限定时间内,看看谁能获得最多的盖章。

馨光趣味运动会来袭

  当宣布比赛规则和比赛开始,顿时,学生们像逃出了笼子兔子一样,奔向各个比赛场地

  在比赛时,在号称最难的关卡—智力关,有些连队员都难以回答上来的脑筋急转弯,可是小朋友却能回答的上,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还有一些学生为了通过某一小关卡,在烈日下不惜排了好几次的队,真正践行了“自强不息超越自我”的奥林匹克精神,也让队员们对学生们的毅力和不服输的精神深感佩服。

  经过激烈角逐,每位小朋友收获满满,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大大笑容。然而快乐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在学生们不舍中,我们的馨光趣味运动会接近尾声,看到他们依依不舍离开学校样子,我们觉得再幸苦也值得。

  我们志在通过这次运动会,为孩子提供一个快乐成长的平台,让他们通过游戏形式巩固所学相关知识学以致用培养学生的合作意识,在活动充分发挥自己特长,全面提高学生德智育三方面能力。更重要的,也是我们老师们所希望的,让学生们在快乐中放飞童心,活出自我,活出自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